S__3858438.jpg

基本上我這陣子一直因婦科問題受內分泌失調困擾,痘痘一直長不停(剛開始看中醫調理中)
所以已長的痘痘就回不去了。。😱

S__3858437.jpgS__3858436.jpg
收到這瓶【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】
我是著重在它保濕這塊的

一瓶乳液能做到控油同時保濕不簡單💪


一直以來我都有毛孔粗大的煩惱
所以很重保濕加上臉部水份/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少。。。😢😢
所以臉越來越乾然後出油


這陣子雖然剛上妝完臉看起來也偏乾
(已經用了超超少的保濕粉底液了)


但平常清潔完臉部上保養品時用了【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】都有注意到毛孔明顯變小了,毛孔真的是會呼吸的
皮膚問題都會直接反應到毛孔上哦
有的人喝了酒毛孔就會瞬間變大👈👈

來看看以前的毛孔跟現在對比(圖有點嚇人慎入)

S__3858434.jpg

以前(5年前生完小孩都沒在保養,

整個老態龍鐘連法令紋都超深.....)

21488.jpg

現在剛洗完臉後(洗澡完)0美肌原圖直出

S__3858435.jpg

單上蜜粉的臉

(雖然毛孔還在但明顯小了許多,面積範圍也變小了,神奇的是我發現連法令紋都變淺了)

證實人真的需要保養,有保養有差


上保養品時除了邊稍按摩吸收外
乳液是為了鎖住水份
所以在手上推開於臉後我會兩手停留在臉部3秒左右,反覆動作在全臉
並加強毛孔粗大部位讓他吸收鎖住效果更佳😘


我的清潔後保養品順序:化妝噴霧*2>精華液>美容油>【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】


介紹一下【果然控油抗痘保濕乳】
重點功效   
•萃取自天然水果酸精華,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清爽滋潤抗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•五方果酸萃取-檸檬酸賦活青春肌膚,蘋果酸+酒石酸增加皮膚彈性,甘醇酸軟化角質,乳酸鎖水保濕。
        •添加柳丁萃取液平衡油脂分泌,調節     肌膚。


我特別喜歡它按在臉上的味道很舒暢,(不像有些香精味太重我不愛)

內心話:這瓶是用大量天然水果萃取成分, 富含眾多維
生素C, 能幫肌膚嫩白+保濕+舒緩+修護調理.另有成
份能溫和控油抗痘, 敏弱肌適用. Hen天然又超神的乳
液.

最後附上產品+自戀照

((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))

今天分享到這希望大家喜歡

21487.jpg21456.jpg

 最後附上官網資訊

https://www.skinvitality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