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打完之後很自然

於是8/19預約回診

8/18回診前一晚睡覺前拍的((以下素顏別嚇到...))




8/19出發車上拍(同事都說沒啥感覺.
因為很自然.但其實如果有注意鼻梁是有變比較挺的

貼一下術前的一張(看出來了吧)








第二次看診時感覺比較匆忙
好像因為人都預約滿了吧


後來我跟醫師說.希望山根能再高一點點

結果再打時醫師突然說.....他好像打的太高拉-00-"..........無言+有點傻眼

當時根本也沒時間注意太多

(只知道冰敷時摸一下發現好像怪怪的)

還有醫師上回建議我鼻頭能打小俏

全打完後....總結~就是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鼻型

(因為側看型有點怪+鼻頭那時腫又痛)

因為我不是要打外國人鼻阿....

剛打完回家時



回來之後一直很不習慣

822(看的出太高嗎-00-)


8/27



但我得到以上經驗~大約知道以後要怎跟醫師溝通我要的型拉

1.山根小高(自然就好~又怕失敗打太高了)
2.第二次補打最好是補一下鼻梁就好

ps.第二次最好別打太挺~因為會沒有第一次消腫的多喔

因為微晶瓷能維持1.5到2年

所以我現在只能希望它能慢慢被身體吸收到變自然點囉
一直再想我下次還會再打嗎?
如果自然是ok!....但又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