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miya分享了我愛美小物

今天看到上了無名首頁

自己都嚇到拉

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議的榮幸

謝謝大家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

miya愛用的護唇膏囉

其實miya的嘴一年四季

都很乾燥~常脫皮(好像蛇-00-|||)

所以我還滿挑護唇膏的

以前常買護唇膏我都用不習慣

因為一堆標榜超保濕~滋潤的

大多都是騙人的

所以我有一堆用沒幾次就沒再用的護唇膏........

當然分享前~最滋潤的護唇聖品非凡士林莫屬囉

美女們可以把嘴巴塗上厚厚的一層凡士林

再蓋上保鮮膜後用溫熱毛巾

敷一下嘴巴~可以幫助血液循環

平常也能用唇部專用去角質霜去除角質死皮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多說~開始說我愛的護唇膏囉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之前我再屈臣氏有買過一條avon的護唇膏

它超滋潤~整整用了它3條

但後來要再去買時~卻沒在賣拉|||很可惜

(因為那連它們直銷的avon都沒在賣的喔)

其他地方不知有沒有

記的是白身藍字

2.再來就是首圖的小禎手作護唇膏(網上購入)

她有說2款~還有另一款是夢幻粉紅色

也超美喔~而且成份都很天然

像含保濕的:橄欖油.乳木果.維他命e

還加了一些精油

她有部落格可去參考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sa-baby/


3.MOMUS潤唇美白修護素

是再寶雅醫美專區買的

看到DM想說特價才75元

就去看了一下

聽醫美櫃上小姐說很滋潤~她自己也有再用

就買來用看看拉

看它的名~故名思義

能淡化色素沈澱~修護唇部

成份主為佛手柑(有淡淡香味)

而且外型做的很像口紅唇膏

所以還滿精緻的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分享完畢

如果喜歡MIYA分享~請幫推囉^^QQ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