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有人會問米亞的妝容是怎畫的

所以就來寫一下擺脫大布丁前~最近的妝容囉

 

首先先用紅框銀光色打底~打滿整個眼框~其實我會連下眼瞼的地方都上一些些耶
因為一方面可以遮一下眼袋.黑眼圈之類的~一方面因為重點在眼妝~所以更能突顯眼睛的晶亮度喔
(這顏色亮分子很讚~當初就是看上這顏色買的~看都被我用到見底拉)kate b-6


再來在雙眼皮處擦上金橘色眼影蜜要擦至雙眼皮上方一點點喔(anna sui 眼影蜜800)

 

 

雙眼皮處擦上紅框深紫色系加強在眼睛魚尾處~下眼瞼只框拉2/3喔(戀愛魔鏡v1782)

接著畫上眼線~一樣畫到下眼瞼2/3處~有時我會先用眼線筆畫好大概再用眼線液覆蓋畫上去
雖然多一道手續但這樣有2個好處~這也是有時有人會問我為啥眼妝不太會脫妝的原因
1.眼線筆比較好上手失誤率比較低相對眼線可以畫比較快(有時手殘很有幫助)
2.大家都知道眼線筆會比較容易暈開~所以加上眼線液後能有定妝效果自然就不太會暈開囉
而且也能遮掩住單畫眼線液的銳利感
(眼線液 資生堂MAQUILLAGE 眼線筆忘了啥品牌拉-00-||||被我削到不見拉

     

 

帶上假睫毛(睫老闆/自然728濃.短型)店裡自己再賣的~帶過都說讚
下睫毛刷上睫毛膏(韓國品牌~去韓國玩購得)


最後擦上唇膏(佳麗寶裸唇粉紅色系)PK-204
就大功告成囉(有時會刷腮紅有時沒有)

  喜歡的冰友~幫忙按個讚吧


明天開始要教大家畫簡單的彩繪
讓女孩們在家也能DIY彩繪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