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400324.jpg

今天要來分享介紹這瓶很大瓶的▶▶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◀◀

很少有精華液做到這麼大瓶

一般外面都嘛小小瓶就貴鬆鬆的

廠商根本佛心

但不會因為大瓶~就偷工減料喔!!

還是很有內含的呢

以下一同來看簡介吧

▼▼▼

特色

質地清爽

無過多的化學成分

敏感肌可用

保濕 無負擔

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 為什麼選用馬達加斯加積雪草呢?

許多消費者雖然在意成分

但很少注意到成分的產地

SKIN1004為了減少任何刺激敏感肌的因素

選用較無汙染地區的成分

▲▲▲

現在的空氣品質.周遭圍繞處處是化學

真的很需要天然成份的保養品

而且我自己從很多年前就都開始使用天然草本保養品

讓肌膚沒負擔

還給肌膚最乾淨的環境.皮膚自然就會好

來聊聊個人使用一陣子的心得吧

我體質是屬於平常不長痘.只有生理期來臨才會長痘的皮膚

前陣子不知是壓力過大還怎樣.生理有點失調

卻相反的平日也冒痘了

後來我剛好開始使用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

使用幾天後剛好生理期來

很神奇的是我竟然沒長痘

皮膚還異常的好

讓我覺得真的是超神的

而且我是油性肌膚但年紀到了~開始有缺水細紋狀況

所以我更重視保濕

保濕是最基本的做的好.皮膚才會好

很多年輕妹妹都只重化妝~卻有一付爛臉

保養+化妝是需並重的

尤其本身是造型師~對這標準就更加嚴格拉

因為大瓶~所以我使用上也是真心不手軟的

S__2400323.jpg

▻通常我個人保養步驟: 臉部清潔完>化妝水一定會擦2.3次>精華液也會擦2次>乳液

搭配按摩直到吸收

也會使用導入儀+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

幫助臉臉吸收UP

➦另外也很推SKIN1004積雪草精華液當妝前保養

很多有化妝習慣的人都知妝前保養品是不能起屑的

起屑是大扣分✖✖✖

➦化妝時我也會粉底液+1滴精華液調和加強粉底保濕度喔

突然覺得一瓶精華液用途也太多

分享也教了大家那麼多

來看看哪裡買的到吧~~

SKIN1004
官網:www.skin1004taiwan.com
蝦皮、momo、wishnote shop、cello-cello平台都有賣喔

粉絲頁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n1004taiwan/

 

IG:skin1004_taiwan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 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