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381598.jpg

品牌簡介
森歐黎漾SAHOLEA  / 簡單。直效。專屬於你。
簡單最美好,不用過多化學添加物,為你呵護秀髮與肌膚。
直接更有效,沒有繁複使用方式,只在乎你的真實感受。
以你為中心,為你的秀髮與肌膚打造專屬保養。
SAHOLEA。以植萃之力,恢復髮膚原始生命力。

 

分享這一組活源養護系列有
📌SAHOLEA 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(咖啡因)

S__6381599.jpg
📌SAHOLEA 森歐黎漾 全校修復潤澤護髮素

S__6381596.jpg

這兩種我試過後,深得我心☺️
洗髮主要是我愛的無矽靈配方👍👍
因我頭皮容易脂漏性皮膚炎又易掉髮
所以我不喜歡洗有加矽靈的洗髮精
平常我會先按壓一下
洗一遍頭髮把表層油污去除後
再按壓兩下徹底洗淨頭皮跟頭髮
(先去除一次油污再洗會更容易起泡喔,因無矽靈一般人會覺不易起泡,這小方法可試試💡)

28564.jpg28563.jpg

(左為洗髮精呈透明狀 右為加水搓揉起泡後)

基本上我覺得無矽靈的洗髮精不太有味道,就很純淨的感覺

會有種能讓人徹底洗淨感,不像有含矽靈的洗了會滑滑好像頭皮都洗不乾淨一樣

產品特色:

豐富且細緻綿密的泡沫,溫和洗淨不易刺激,淨化毛孔,洗淨同時滋養髮根,洗後清爽不易乾澀。
◎強化滋養髮根
◎水解小麥蛋白,深入髮芯強化髮質,揮別扁塌,呈現豐厚蓬鬆感
◎咖啡因萃取,可深度活化頭皮與毛髮,有效防止髮絲斷裂
◎洋甘菊萃取,改善頭皮多餘油脂、異味,淨化毛孔髒污
◎無矽靈,弱酸PH值,溫和洗淨不刺激

28562.jpg

(搓揉洗在頭髮上泡泡也是很多的)

 

再來我也很愛他植萃成分的護髮素
第一次使用時深深愛上那香味超香的🤩
使用完讓我這稻草髮絲吹髮梳開也更容易
沒有過多的化學成分和添加摩洛哥油是我愛的重點之一😘

28561.jpg28560.jpg

(右為護髮素擠出樣 左頭髮使用立即變柔順)

按壓2.3下就能讓髮中到髮尾滑順無比了

📌切記不要用到頭皮喔,不然會造成毛孔阻塞

容易有頭皮屑

產品特色:

針對髮尾受損的消費者,提供濃密與極潤的營養成份,於洗淨頭髮後按摩髮絲,可將水份與營養成份有效導入髮絲中,層層鎖水不流失。深層滋養極致修護,揮別毛燥與分叉等困擾
◎摩洛哥堅果油,添加可深度滋潤髮絲,立即修護改善毛躁。
◎秘羅木植萃-極地植物復活草,對抗毛髮老化,提升秀髮保護力,維持秀髮健康生命力。
◎複合胺基酸成份-極潤營養成份,護髮同時修護,感受無瑕滑順感,閃耀光澤動人波光髮。
◎無添加人工色素,不含雌激素,pH弱酸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無矽靈 蓬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